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移動部門CEO爆料:S10外型設計將出現重大變化

張之穎
2018年09月17日13:2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移動部門CEO爆料: S10外型設計將出現重大變化

  受到中國手機外型設計上包括“漸變色”等各種創新挑戰,三星近日也做出宣布在Galaxy S10的設計上將進行革新。現在,外媒也開始進一步關注相關消息。

  據外媒報道,如果多年來長期關注三星智能手機的人,很可能發現,三星鮮少在外型設計方面進行大量更新。相反地,三星會在做出一些小部分調整。當然這並非壞事,因為這意味三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設計,並依照這款設計進行微調。

  外媒ubergizmo指出,對於那些已經對三星覺得“無聊”的人來說,可能會有興趣知道三星移動首席執行官DJ Koh近期的談話。他(通過三星手機發布消息)告訴中國媒體,Galaxy S10將具有“非常重要”的設計變化。Koh沒有深入描述這些變化的細節,只是說它們具有重要意義。

  最初有傳聞稱,Galaxy S10的設計變化充其量只是次要的,但Koh的聲明,似乎肯定了新設計的可能性。有消息稱Galaxy S10可能配備三攝像頭,也有消息討論到它如何將高通公司的超聲波指紋傳感器加入手機。

  上個月,有報道稱,三星公司將在明年發布的Galaxy S10進行顛覆,並計劃推出五種新顏色。另外,根據Ice Universe的說法,三星似乎還有其他一些計劃,能讓其與華為的漸變色相媲美。

  日前有媒體指出,最可能出現的情況是,三星找到了一種新的獨特方式,可以在不肆意復制華為的情況下,為其智能手機引入一些色彩。三星表示,Galaxy S10的配色方案將比華為智能手機上的選項明顯“更漂亮”。總之,現在還不確定三星會否推出類似於最近在中國手機上看到的漸變色,三星也有可能推出完全不同的設計。

  據外媒報道,最遲在2019年CES大展上,就會有進一步的細節公布。所以可能不用等太久,謎底就會揭曉了。          

(責編:易瀟、趙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