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國移動國際公司南非子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09月12日10:3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南非子公司在約翰內斯堡正式成立。中國工信部陳肇雄副部長表示,南非是中國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來雙方在信息通信領域的合作范圍不斷拓展、合作層次不斷提升、合作規模不斷擴大,為進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礎。希望中國移動,盡快融入當地文化、當地市場,提供優質的產品、便捷的服務,更好造福當地人民,並以此為起點,不斷深化與非洲其他國家的合作關系,為中非信息通信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移動集團簡勤副總裁表示,中國移動積極響應中非合作“八大行動”倡議,將切實加強中非網絡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南非子公司的成立標志著中國移動在南非乃至整個非洲地區的發展進入新的階段,中國移動將不斷加強中非在5G網絡、物聯網等新興技術方面的交流合作,為中非客戶提供優質的通信服務,為中非深化合作做出應有的貢獻。

在開業儀式當天,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與南非電信運營商MTN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備忘錄。MTN在非洲和中東國家擁有23個子網運營,擁有高達2.3億用戶,雙方未來將在國際業務拓展、國際傳輸互聯、網絡資源共享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本次戰略合作是中國移動國際全球大連接在非洲板塊的落地與延伸。

中國移動國際公司將依托不斷豐富的海陸纜資源,依托國內大網的專業能力與產品,打造和非洲運營商開放協作平台,推進與運營商的合作伙伴關系,努力服務在非洲的中國企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國際電信服務和優質的解決方案。(孟哲)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