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消協電商直通車平台超八成投訴成功結案

2018年09月12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記者9月11日從中消協獲悉:依照《中國消費者協會電商消費維權綠色通道(直通車)管理規定(試行)》,中消協新增途虎養車入駐電商直通車平台。至此,中消協電商消費維權直通車(綠色通道)平台(以下簡稱電商直通車平台)入駐企業達到23家。

  電商直通車平台自2016年3月15日啟動,並於當年4月5日上線運行。截至今年8月27日,直通車使用地區已經覆蓋了全國31個省份,使用單位共計471個,錄入投訴案件4310件,已受理4306件,已結案且歸檔2975件,已結案且歸檔中達成調解協議的2596件,調解成功率為87%。平台上線運行的兩年多時間裡,在幫助消費者異地快捷維權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受到了消費者的好評。(記者齊志明)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2日 15 版)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