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摩根大通:給予一點資訊180億估值

2018年09月03日07:29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摩根大通:給予一點資訊180億估值

近日,華爾街投行摩根大通給予了一點資訊150-180億元人民幣估值。

在同一份報告中,摩根大通給予鳳凰新媒體增持評級,並大幅上調了目標價至10美元。在摩根大通這份報告背后,是對鳳凰新媒體對一點資訊的股權投資的認可。對一點資訊的投資,是鳳凰新媒體關鍵的一步棋。在中國新聞類資訊算法領域,一點資訊對標今日頭條。

摩根大通稱,一點資訊作為中國領先的基於算法的新聞APP,日活躍用戶數(目前已達到6500萬人次)繼續以20-30%的年增長率擴張,與此同時其變現能力也得以持續強化。

數據顯示,2017年一點資訊營收較上一年增長兩倍,公司管理層對2018年全年營收或再翻一倍的展望態度相當積極。隨著一點資訊的F輪融資計劃啟動在即,外界對該公司的主要擔憂已經聚焦於其資本市場計劃上,而該計劃也決定著一點資訊未來的前景。基於2018年的營收基礎,摩根大通認為一點資訊的市值或達到150至180億元人民幣。

一點資訊在去年獲得新聞轉載和傳播資格,外界認為這很可能會導致一波新聞客戶端的市場洗牌。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