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亞運會英雄聯盟決賽 中國隊3:1擊敗韓國隊

李文瑤
2018年08月30日08: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亞運會英雄聯盟決賽 中國隊3:1擊敗韓國隊

  8月29日晚間消息,據央視和中新社報道稱,在剛剛結束的雅加達亞運會電子競技表演賽英雄聯盟項目的決賽中,中國隊以3:1擊敗韓國隊獲得冠軍。這也是我國在亞運會電競項目上獲得的第二塊金牌!

  此前小組賽裡中韓兩隊曾兩次交鋒,中國團隊均未能取勝,但決賽中成功登頂。

  目前在已經結束的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國際版(Arena of Valor)及皇室戰爭三個電競表演項目中,中國團隊收獲兩金一銀。

  據了解,此次雅加達亞運會有6款游戲入選電競項目,包括《英雄聯盟》《Arena of Valor》《皇室戰爭》《爐石傳說》《星際爭霸2》與《實況足球》6款游戲分別入選。其中,《Arena of Valor》系《王者榮耀》海外版本。本屆亞運會的電競項目為表演項目,前三名將獲得獎牌但不被計入代表團獎牌榜中,到了2022年的杭州亞運會,電競將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責編:易瀟、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