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第四屆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召開

2018年08月27日17:3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易瀟)今日,第四屆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舉行。本次峰會,由騰訊公司、中國互聯網協會、中國電子技術標准化研究院、中國網絡安全審查技術與認証中心、中國網絡空間安全協會聯合主辦。

本屆峰會以“安全強驅動,數字新生態”為主題,從“數字安全新生態如何構建”、“數字新生態下的安全邊界”、“數字時代的安全之道”等維度,圍繞“數字經濟時代,安全是所有0前面的1”這一話題展開討論。來自微軟、Visa、通用汽車、百度等全球企事業機構代表,也在現場與專家互動。

會上發布了《CSS視角下的2018年全球網絡安全十大議題》報告,通過安全專家,從數百起安全事件、案例中遴選出了包括“歐盟相繼推出安全條例,信息安全受全球范圍關注”、“安全威脅社會生活穩定,行業安全無小事”在內的“十大議題”,全方位呈現數字經濟時代全球網絡安全趨勢。

此外,除了27日的前沿分享,28日,峰會還將圍繞雲安全、金融安全、人工智能安全、數字支付安全、工業互聯網安全等領域推出了九大分論壇,以專家、學者現場研討的方式,就安全產業領袖企業如何攜手共建、各傳統產業如何構建安全能力、產學研一體化人才培養機制等議題展開討論。

(責編:田虎、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