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滁州市和華為達成戰略合作 推進智慧城市及雲計算產業發展

2018年08月22日12:44 | 來源:北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滁州市和華為達成戰略合作 推進智慧城市及雲計算產業發展

  【中國,滁州】2018年8月15日,滁州市人民政府與華為公司在滁州簽署了智慧城市暨智能家居雲產業發展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互惠共贏的原則,共同推動滁州市智能家居、軟件產業發展,深化雲計算、大數據、智慧城市等領域合作。滁州市市委書記張祥安,滁州市市委副書記、市長許繼偉,華為公司政企雲總裁楊瑞凱、華為公司安徽省代表高強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近年來,人工智能已成為推動傳統家電企業升級的重要力量。滁州市非常重視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高新技術與新一代家電家居產業的深度融合。此次簽約,雙方將積極推動在滁州建設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雲等。

  華為在雲計算、大數據領域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專注於打造雲基礎設施服務,堅持開放合作的理念,匯聚產業鏈合作伙伴,提供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服務平台,同時推動滁州智慧城市建設。

  此次雙方合作協議簽約,標志著滁州市同華為公司在雲計算產業的發展合作上掀開了新的篇章。雙方將攜手開展基於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等領域的合作,為當地企業提供企業級人工智能服務,提升滁州市本地企業創新應用水平,為滁州市產業發展提供堅實的基礎。

(責編:易瀟、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