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奮進新時代 爭做好網民——2018陝西好網民”評選活動啟動

2018年08月15日16:17 | 來源:陝西傳媒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奮進新時代 爭做好網民——2018陝西好網民”評選活動啟動

   近日,由陝西省委網信辦、陝西省文明辦、陝西日報社主辦,陝西省新媒體聯合會、陝西傳媒網、三秦網、西部法制傳媒網承辦的“奮進新時代 爭做好網民——2018陝西好網民”評選活動啟動,旨在倡導文明健康的網絡生活方式,進一步引導網民形成崇德向善的網絡行為規范,筑牢網絡空間行為規范底線。活動最終評選出若干名有高度安全意識、有文明網絡素養、有守法行為習慣、有必備防護技能的“陝西好網民”,宣傳推廣其個人事跡或者網絡作品,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營造全省上下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氛圍。

   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面向陝西省內所有網民,評選類型分為社會正能量類、公益慈善類、網絡安全類、產品創作類。整個活動分為推薦階段、評選階段和頒獎典禮三個階段,其中8月1日-9月15日為全省推薦階段,推薦單位或自薦人可填寫《“奮進新時代 爭做好網民——2018陝西好網民”推薦表》,注明“2018陝西好網民推薦+單位或姓名”,發送至陝西省新媒體聯合會郵箱sxnewma@163.com。推薦階段結束后進入活動評選階段,經資料初評、專家評審、網絡投票、網絡公示四個環節,最終評選出若干人氣較高且契合中國好網民“四有”標准的陝西好網民。

   根據活動安排,此次評選活動的頒獎典禮將在11月15日舉行,現場頒發“優秀組織獎”、“精品項目獎”和“陝西好網民獎”3類獎項。其中“優秀組織獎”、“精品項目獎”參考《陝西省“2018年奮進新時代·爭做好網民”系列活動精品項目》中在列項目的開展情況、受歡迎程度和社會影響力等因素,經專家評審選出優秀組織單位和最具代表性的精品項目。頒獎典禮現場,各有關單位將對此次活動進行總結,獲獎單位及個人將進行大會發言交流。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