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樂視網發布公告:公司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F任何權益

林迪
2018年08月15日16:1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樂視網發布公告:公司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F任何權益

  8月15日午間,樂視網發布公告稱,公司目前不了解法拉第未來(FaradayFuture)長遠戰略規劃,對其未來生產及銷售情況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間接持有法拉第未來任何權益,且與法拉第未來無股權關系或任何合作關系。

  另外,樂視網公告還稱,公司目前無法確認法拉第未來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先生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系。

  據報道,8月14日下午,恆大法拉第未來智能汽車(中國)集團在廣州正式揭牌,恆大高科技集團副總裁、恆大健康副董事長兼恆大法拉第未來董事長彭建軍出席並公布了恆大FF未來的宏大計劃——公司將全面負責法拉第未來在中國的技術研發及所有生產經營管理,推動世界領先的新能源汽車技術落地中國。

  援引《証券日報》消息稱,夏海鈞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法拉第未來擁有世界最先進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名科研專家及380件專利,FF91的多項性能和技術指標全球領先。恆大投資入主法拉第未來,就等於把世界最頂尖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全面引入中國,為中國汽車工業轉型升級,推動中國從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貢獻力量。”

  今天(8月15日),樂視網早盤急速拉升漲停,報2.39元,成交額逾1億元。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