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防范網絡傳銷及非法集資”安全教育活動在京啟動

2018年08月1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1日電 (易瀟)昨日,由騰訊公司主辦的“關愛銀發一族 守護家人幸福”——防范網絡傳銷與非法集資安全教育活動在北京舉行。

活動中,市場監管部門和騰訊公司的專家,分別通過典型案例向現場中老年人介紹了傳銷、非法集資的特征、欺詐性和危害,揭露了此類犯罪的手法、特點和現狀,普及相關安全知識,幫助中老年人識別、避免非法集資及傳銷。

此前, 在8月7日,騰訊就已經啟動守護者計劃2018公益行動,聯動60多家企業、28位明星共同呼吁抵制網絡傳銷。

據了解,守護者計劃是騰訊公司於2016年推出的打擊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的公益平台,旨在發揮騰訊公司大數據技術和海量用戶優勢,協同社會多方力量,為民眾提供全方位的網絡安全防護,降低民眾遭遇網絡犯罪侵害的風險。本次“防范網絡傳銷與非法集資安全教育活動”,是守護者計劃發起舉辦的第三屆公益行動。

(責編:閆楓、吳曉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