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旗下汽車服務平台升級為小桔車服公司

獲注資10億美元

2018年08月06日14:08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8月6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汽車服務平台正式升級為“小桔車服”公司,原滴滴汽車服務平台總經理陳熙出任小桔車服公司總經理,向滴滴總裁柳青匯報。

滴滴出行同時宣布,將對小桔車服公司投資10億美元,以支持其為包括滴滴車主在內的全社會車主提供便捷簡單、靈活實惠、值得信賴的一站式汽車服務。

滴滴出行創始人、董事長兼CEO程維表示:“小桔車服的成立是滴滴洪流戰略落地的重要舉措,也是滴滴在支持新業務發展過程中機制創新的一次嘗試。滴滴堅信,隻有服務好車主才能服務好用戶,未來滴滴將繼續和汽車產業鏈伙伴一起合作共贏,共同建設面向未來的交通和出行服務新生態。”

據了解,今年四月,滴滴正式成立汽車服務平台,旗下涵蓋汽車租售、加油、維保及分時租賃等多項汽車服務與運營業務。隨著汽車服務平台升級為小桔車服公司、及“小桔有車”、“小桔加油”、“小桔養車”等品牌的同時啟用,小桔車服也將全新出發,以統一的品牌形象,進一步建設專業能力,更好地服務車主群體。

小桔車服總經理陳熙表示,“升級后的小桔車服肩負著新的使命,在服務好滴滴平台上3000萬車主的基礎上,還將致力於讓每一個人擁有輕鬆車生活,以用心服務和創新科技,成為一站式汽車服務首選品牌。我們也將進一步向產業縱深推進滴滴的洪流戰略,助力滴滴成為引領交通和汽車產業變革的世界級科技公司。” (易瀟)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