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國國際商會與企業微信達成戰略合作

將助力15萬會員企業數字化轉型

2018年08月01日14:4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7月31日,中國國際商會和騰訊企業微信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依托中國國際商會平台、資源和渠道優勢,發揮企業微信作為企業內外部專屬連接器的價值,打造數字化商會行業標杆,並借助商會的權威性和領導力輻射更多中國企業,進一步推動各行業的數字化轉型。

中國國際商會領頭打造標杆

中國國際商會作為我國國家級商會,也是涉外商協會中的領軍者,已成為中國企業參與世界經貿活動的重要窗口。迄今為止,中國國際商會已同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工商企業界建立了廣泛的經貿聯系,與160多個對口組織簽訂了合作協議,並同多國商會建立了聯合商會。

據了解,騰訊企業微信將成為中國國際商會的 “戰略合作黃金伙伴”,通過開放與連接的能力,更好地助力各企業的轉型。中國國際商會秘書長於建龍表示:“中國國際商會和騰訊企業微信的合作是一種必然趨勢,也是通過引入科技手段,實現資源優化配置、進行效率變革、動力變革的最佳范例。”

騰訊企業微信將為中國國際商會提供會議管理、OA辦公、項目管理及CRM等方面的能力,提升商會內部、商協會、企業之間的溝通合作。同時,中國國際商會不僅內部全面使用企業微信,也將推進各地區分支商會陸續啟用。此次合作將以中國國際商會為觸點,推動更多企業完成數字化轉型。

強強聯手 助推各行業數字化轉型

在信息時代,信息即生產力,數字化、智能化是企業未來發展必然的選擇。對企業而言,數字化轉型將帶來底層生產至上層決策之間的全鏈條變革。企業微信不僅解決了內部溝通不暢、信息流轉緩慢、組織管理混亂等問題﹔基於即將實現的連接微信能力,將建立企業與外部建高效連接,更好地觸達與管理外部客戶。

企業微信產品部總經理盧青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他表示:“我們有這樣的能力,倚靠騰訊和微信整體的生態優勢,通過連接企業運作發展過程中至關重要的觸點,實現精准的上通下達,溝通的無縫響應,以及外部資源的有機整合。”

未來,企業微信將逐步探索與騰訊生態的深度融合,同微信支付、微信公眾號、小程序、騰訊雲、騰訊社交等產品聯動,與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通過中國國際商會的帶頭示范作用,更好地引導企業數字化轉型全面推進。(易瀟)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