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巴巴將攜手日本JR九州完善結算服務

王歡
2018年07月24日13:2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裡巴巴將攜手日本JR九州完善結算服務

  據日本共同社7月23日報道,中國電商巨頭阿裡巴巴集團23日發布消息稱,為吸引更多中國游客前往日本九州,已與九州鐵路公司(JR九州)展開戰略合作。將與JR九州共同開發旅游商品,利用電子結算服務“支付寶”等的顧客基礎進行促銷。此舉還意在完善接納體制,包括推動“支付寶”的引進、提高便利性等。

  除去乘游輪的游客,2017年前往九州的中國游客有23萬人次。兩家公司的目標是到2023年度將該數字提升至100萬人。阿裡巴巴日本公司社長香山誠在福岡市舉行的記者會上干勁十足地表示,“除了通過旅游網站等向顧客提供信息外,還希望在整個九州普及結算服務”。

  在座的JR九州董事長唐池恆二指出,中國游客增加的余地很大,並強調“若能增加到100萬人,則有望實現最低1000億至20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61億到122億元)的經濟效應,希望無論如何也要實現”。

  JR九州除了提供旅游示范線路方案外,還准備面向中國游客等推出觀光列車。阿裡巴巴將在人氣旅游網站上介紹景點、溫泉、美食等信息。

  阿裡巴巴還與JR九州攜手向酒店和出租車公司等呼吁引進“支付寶”。JR九州力爭在集團內部也普及使用。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