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因蘋果拒絕防騷擾APP上架 印度擬讓蘋果退網

2018年07月23日15:0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因蘋果拒絕防騷擾APP上架 印度擬讓蘋果退網

  據外媒7月21日報道,如果蘋果繼續抵制印度政府的政策規定,不支持顧客下載反垃圾郵件應用程序,印度電信管理局會強制運營商停止向蘋果設備提供服務。

  印度電信管理局對政策進行了修訂,重點放在減少印度國內的垃圾電話的短信。該政策要求公司和運營商允許所有客戶下載反垃圾郵件的應用程序,這類程序可以識別騷擾電話和短信。據《今日印度》報道,印度電信管理局解釋道,公司和運營商有6個月的執行時間,確保所有智能手機設備都能使用該程序。

  但是出於對隱私的考慮,蘋果長期以來一直拒絕顧客在應用商店上下載這款應用。該應用程序需要使用呼叫信息和短信消息,而蘋果不願意提供。但如果蘋果繼續抵制反垃圾郵件的應用程序,印度電信管理局表示它將強制運營商停止向蘋果設備提供服務。

  運營商停止提供服務也就意味著,所有的蘋果設備都將失去對3G、4G和語音服務的訪問權限。目前還不清楚蘋果將如何處理這一問題。有報道稱在2017年,蘋果曾幫助印度開發一個反垃圾郵件應用程序,但似乎在最近幾個月毫無進展。

  有趣的是,蘋果的iOS 12系統支持將騷擾電話和短信處理為垃圾郵件,但目前尚不清楚印度電信管理局能否利用這項技術。(實習編譯:王祎凡 審稿:李宗澤)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