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手機擬明年採用高通超聲波指紋傳感器

環球網科技
2018年07月23日14: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手機擬明年採用高通超聲波指紋傳感器

  據外媒7月19日報道,美國高通公司將於2019年與韓國三星公司強強聯合,打造超聲波指紋傳感器型手機。

  高通公司早在一年前就發明出了超聲波傳感器,不久之后,生物配對移動算法也被整合,但此后幾乎沒有人聽說過該技術。據三星移動業務總裁高東進介紹,光學傳感器可能會導致糟糕的用戶體驗,所以早在兩年前三星就打算採用超聲波指紋傳感器。終於這一計劃在近日提上了日程。

  天風証券國際有限公司相關証券分析師表示,三星將在2019年初將高通的超聲波顯示指紋傳感器與其高端智能手機整合在一起。高東進表示,這款傳感器可能會集成在高端的Galaxy S10型號,最高端的A系列型號和Note 10中,總出貨量可能達到6000萬部。 他還預測S10的銷量將達到4000萬台,其中約3400萬至3600萬將是高端機型,而A系列預計將通過顯示屏指紋傳感器售出約600萬至800萬台, Note 10佔2019年售出的1400萬至1600萬台。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