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Siri最后一位聯合創始人離開蘋果公司

2018年07月20日13:2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Siri最后一位聯合創始人離開蘋果公司

  據外媒7月19日報道,蘋果語音助手Siri聯合創始人湯姆 格魯伯(Tom Gruber)已宣布退休,他是三個聯合創始人中最后一個離開的。

  據了解,他曾與達格 基特勞斯(Dag Kittlaus)與亞當 切耶爾(Adam Cheyer)共同創立了Siri公司,於2010年被蘋果以2億美元收購。次年,蘋果將Siri在iPhone 4S中推出,其獨特的語音識別和“助理”功能相結合,令評論家驚嘆不已。但是這樣的蜜月期持續了幾年后,Siri難以與亞馬遜的Alexa和谷歌智能助理等競爭。

  Siri的其余兩位聯合創始人幾年前離開了蘋果公司,並成立了另一家公司。與此同時,湯姆 格魯伯(Tom Gruber)成為Siri高級開發團隊的負責人。據The Information稱,他離開公司后將追求自己喜歡的攝影和海洋保護事業。(實習編譯:李玲玲 審稿:李宗澤)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