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限制新款MacBook Pro處理器速度彌補過熱問題

2018年07月20日13:2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限制新款MacBook Pro處理器速度彌補過熱問題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9日報道,有科技產品專家稱,蘋果上周剛發布的售價為2700英鎊(約合人民幣23695元)的MacBook Pro存在過熱問題,蘋果因而限制處理器的速度以做彌補。

  YouTube博主Dave Lee近日對新發布的頂配版MacBook Pro進行了測評。他指責了蘋果電腦沒有能力解決芯片過熱的問題。盡管頂配版配有價值350英鎊(約合人民幣3047元)的i9處理器,但其測試表現仍不理想。

  根據他的測試,i9 處理器的處理速度最多隻能保持在 2.2GHz,連 2.9GHz 都不能達到。而電腦的處理速度則決定著它能否同時完成多項工作。

  Lee在測試中還使用了視頻編輯軟件Adobe Premiere來測試該款電腦的性能。測試結果發現,即使是還未更新到i9處理器的MacBook Pro,其處理速度也能達到2.6GHz。可笑的是,配有i9處理器的MacBook Pro的處理速度甚至不能達到2.9GHz的基本時鐘速度。

  當然,Lee的測試也是存在一些缺陷的。他的測試隻使用了一台MacBook Pro,且隻在一個應用程序中進行了測試。因此這次測試結果可能並不能反應這款機型整體的問題。

  目前,蘋果方面拒絕對此作出回應。(實習編譯:王藝諾 審稿:李宗澤)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