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明日在青開幕

趙 偉
2018年07月19日07: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明日在青開幕

  7月20日—23日,2018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將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展會以“創·享物聯世界”為主題,吸引了EMV、奔馳等國際企業參會,海爾、海信、澳柯瑪等國內名企也將到場設立品牌展區。

  在“智慧生活節”展區,展會以“創新科技,預見未來”為主題,涵蓋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娛樂與智慧大健康4大體驗區,設立了創新科技產品、智慧物聯解決方案的集中展示與交互體驗區。觀眾可在現場與超過30家知名創新品牌、超百款創新科技產品零距離接觸。據悉,寒武紀、勇藝達、商訊科技、創顯科技、初品、硬+等初創企業,都將在展會現場展示最新產品。

  本屆展會還設有未來汽車展區,加拿大EMV、比亞迪、廣汽都將攜新能源汽車產品亮相該展區。其中,EMV將攜旗下SOLO電動車參展,世界知名品牌奔馳將帶來smart太陽能車和一款最新小房車。

  此外,此屆展會“未來生活”展區特設有無人社區、無人影院、無人書店、無人玩具店、無人KTV等最新無人場景。

  除了全球頂尖的企業,行業大咖也將雲集於此次展會。

  展會期間將舉辦國際(青島)大數據高峰論壇,邀請大咖碰撞最前沿的大數據發展趨勢。“德國工業4.0之父”默廷斯·凱教授、華晨寶馬副總裁赫爾曼·斯特爾梅爾、美國IBM 公司科學家凌棕博士以及海爾、海信、阿裡等國內外公司的高管,都將亮相這場“數據驅動未來——新舊動能轉化背景下創新發展”主題論壇。

  (趙 偉)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