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西安城中村現共享洗衣機  用戶多為單身男性

2018年07月18日13:2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城中村現共享洗衣機 用戶多為單身男性

  據華商報報道,有不少市民發現在西安城中村出現可共享自助洗衣機。

  自帶洗衣液,價格按洗衣時間長短收取,西安城中村出現的這種自助洗衣機挺受歡迎。不過,有市民表示擔憂,“洗衣機共用,清潔衛生能保証嗎?”

  黃先生租住在西安市長安區北裡王村,他每周都會用共享洗衣機洗衣服,“真的很方便。”

  昨日,記者在北裡王村看到有多家共享自助洗衣店。洗衣時需自帶洗衣用品,投幣付款,可以選擇不同價位的洗衣方式,1~5元可選擇甩干、洗15分鐘、洗25分鐘、洗35分鐘、洗45分鐘。

  “有的機子能二維碼支付,有的隻能投幣。”昨日,農民工張師傅說。

  一位經營共享自助洗衣機的村民說,家門口擺放的4台洗衣機是半年前投放的,洗衣服的人多為租客和單身男性農民工。

  多人共用一個洗衣機,會不會感染皮膚病?該村民說,很少有人清洗貼身衣物,洗的都是床單、外衣之類的,很多人使用時都會自帶消毒液殺菌,“自己家衣服不用這個洗,用自家洗衣機。”

  知情人士介紹,這半年來,有很多人加盟引進了共享自助洗衣機,“但是自助洗衣服的人還是少數,有些擁有獨立空間的自助洗衣房水電費都包不住,倒閉的也不在少數。”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