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與Booking達成戰略合作 獲5億美元投資

2018年07月17日16:1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 (易瀟)今日,滴滴出行宣布與在線旅行及周邊服務平台Booking Holdings(納斯達克代碼:BKNG)達成戰略合作關系。

據了解,此次合作,Booking Holdings 旗下的 app 將為用戶提供滴滴叫車服務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將可以直接通過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預訂酒店住宿。同時,滴滴也獲得了來自Booking Holdings 5億美元戰略投資。

滴滴出行戰略副總裁朱景士表示:“Booking在全球在線酒旅市場擁有領導地位和豐富經驗,引領著行業內數字化變革帶來的全新旅行體驗。我們期待與Booking在產品、技術和市場拓展方面展開更多創新性合作,將旅程的各個部分無縫連接,提升每一位用戶的出行體驗。”

Booking Holdings 高級副總裁兼企業發展事務負責人Todd Henrich表示: “滴滴在共享出行領域擁有顯著的技術和規模優勢。我們相信雙方的合作將能為Booking現有客戶提供更加智能的出行服務,另一方面也能讓滴滴的用戶更便捷地享受到Booking旗下遍布全球的各類產品和服務。”

資料顯示,Booking Holdings旗下擁有Booking.com, agoda.com, Kayak, Priceline.com, Rentalcars.com和 OpenTable等品牌,向全球2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服務。滴滴擁有5.5億注冊用戶,目前在中國、南美、澳洲和日本市場持續以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深耕移動出行和智慧交通領域。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