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金根華:“互聯網+人工智能”助推傳統產業轉型升級

2018年07月10日15:3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美衫聯公司董事長金根華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記者畢磊)7月10日-12日,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大會由中國互聯網協會主辦,今年大會的主題是“融合發展 協同共治——新時代 新征程 新動能”,活動期間將舉行十多場論壇。美衫聯公司董事長金根華在接受人民網記者專訪時表示,非常關注的AI人工智能產業以及大數據的發展,這有利於實現毛衫產業生產過程的智能化,更有助於企業的轉型升級。

  金根華指出,目前的傳統產業,比如毛衫產業的生產、設計、制造過程當中,計劃性是遠遠不夠的,因為缺少這些大數據的收集,沒有大數據支撐,所以傳統的毛衫產業如果跟互聯網融合之后,通過收集匯總大數據之后,最終還是反過來為我們的生產經營決策提供服務,才不至於造成過多的浪費。

(責編:畢磊、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