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戴爾易安信存儲客戶峰會在京舉行

2018年07月06日16:1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楊波)當前,企業數字化轉型進入加速期,在數字經濟時代,傳統企業面臨海量數據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挑戰。

7月5日,在北京舉行的戴爾易安信存儲客戶峰會上,戴爾易安信資深副總裁、大中華區計算與網絡總經理曹志平攜團隊,針對如何利用數字化驅動業務,以及IT轉型中現代化數據中心的最佳實踐等話題進行深入討論。

據了解,此次峰會上,戴爾易安信展示了中端存儲和超融合產品及解決方案,並在現場設立了以“融合架構最佳實踐”、“存儲優化和數據保護”與“存儲資產的迭代升級”為主題的三組專家問診區,為到場客戶進行答疑解惑,提供助力數字化轉型的卓越技術支持與創新體驗。

曹志平認為,隨著傳統經濟與數字經濟的不斷融合,傳統行業迫切需要轉型自身業務。憑借在服務器、存儲、網絡、數據保護以及融合及超融合基礎設施等領域的領先技術,戴爾易安信能夠為客戶提供成本靈活的現代化IT基礎架構,並以全方位、持久有效的安全保障幫助用戶應對傳統和新興的工作負載。

隨著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深入,技術將融入企業的每個部門和分支,僅僅存儲業務數據的方式然后再去做報表分析處理的傳統方式正逐步被拋棄,企業需要隨時隨地獲得數字化形式取得業務的反饋和洞察。因此,基於互聯網下的雲原生應用能夠加速業務部署,在傳統模式分析數據的基礎上,實現自動催生並改進應用。

據介紹,戴爾易安信憑借涵蓋全閃存、非結構化數據存儲、軟件定義存儲、融合超融合及數據保護在內的全系列存儲產品,及一站式解決方案與專業咨詢服務為客戶建立混合雲、開發雲原生應用和大數據分析平台以實現業務轉型提供值得信賴的基礎,助力企業加速實現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現代化,更大限度地提高成效,通過更多的手段和方式去挖掘數據資產價值。

基於戴爾易安信豐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組合,客戶能夠按需構建能夠響應各類工作負載、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曹志平舉例說:“一種解決方案就是將選擇權交給客戶,由客戶從戴爾易安信產品組合當中選出最適應自身的並進行自由組合,來搭配他們不同工作負載的應用部署。第二種方式是,客戶可以通過購買一些經過工廠預裝,經過軟硬件一體整合過的融合架構產品,這種一體化的方式可以幫助客戶減少自己的運維人員,以及安裝部署的時間和復雜度,並在安裝部署過程當中規避掉一些潛在風險。”

由此可見,通過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戴爾易安信還幫助客戶分析其IT運維團隊狀態、資源投入、系統復雜度與運維間的平衡,憑借在行業數十年的經驗,為客戶量身打造具有高靈活度的解決方案。

戴爾易安信大中華區數據中心銷售總經理劉志洪表示,“隨著採集、存儲、處理能力的不斷提升,數據正發揮著前所未有的價值。戴爾易安信全線存儲產品涵蓋高、中、低端,全閃、磁盤、混合介質,塊、文件、對象,以及軟件定義存儲領域,滿足不同性能、容量、可用性和數據訪問方式的存儲需求。戴爾易安信提供全面的安全及專業服務解決方案,在規劃、部署與運維管理的各個階段,幫助客戶更加從容地駕馭自己的IT系統,將原有IT和未來新興應用進行結合,成為IT和數字轉型的主人。”

此外,本次活動上,還專門設置了“儲存專家問診”環節,以“融合架構最佳實踐”、“存儲優化和數據保護”與“存儲資產的迭代升級”三個主題為在場企業客戶進行針對性答疑解惑,並介紹助力開啟數字化未來的具體解決方案。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本次問診旨在幫助企業分析、建議和規劃其數字化、IT 以及生產力轉型進程,在新興技術和業務轉型之間架起橋梁,以加快企業創新,實現卓越的業務成果。未來,“存儲專家問診”活動將以線上和線下多種形式切實為企業客戶排憂解難。

(責編:楊波、伍振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