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互聯網大會7月召開 文化和旅游論壇引發關注

2018年07月04日13:2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2018(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今年7月10日-1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屆大會的主題是“融合發展 協同共治——新時代 新征程 新動能”,大會將舉辦中國互聯網企業獨角獸論壇、互聯網金融論壇、新銳互聯網企業家年會、一帶一路互聯網企業家論壇等20余場特色主題論壇。其中,文化和旅游論壇在“詩”和“遠方”正式聯姻后將首次亮相互聯網大會,引發行業內關注。

文化與旅游的碰撞不僅衍生出大眾全新的旅游模式,更是形成“詩”和“遠方”的新風尚。旅游產業與文化產業如何相輔相成?如何促進文旅企業完成自身產業升級?

2018(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中國互聯網文化和旅游論壇”將於2018年7月1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該論壇由中國互聯網協會主辦,中國婚慶旅游網承辦。論壇將邀請來自著名旅游目的地、政府、旅游企業、景區、院校、媒體等領導、專家、學者和精英從業者代表500余人,搭建資源共享平台,交流行業前沿動態,解構新業態發展態勢。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