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人工智能移動安全高峰論壇即將召開

2018年07月04日13:1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由中國互聯網協會主辦的2018(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7月10日-1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屆大會的主題是“融合發展 協同共治——新時代 新征程 新動能”。

2018中國人工智能移動安全高峰論壇將於7月10日下午在2018(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期間召開。

近年來,隨著大數據、機器學習、計算能力、存儲能力以及雲計算等技術的飛速發展,極大地推動了人工智能技術的演進,人工智能與智能終端結合的成果成熟落地,人臉識別、AI芯片、語音識別、AI拍照、AI感知與分配等廣泛應用。人工智能技術正在成為改善人們生活的積極工具和應用的重要組成部分。人工智能為智能終端、IoT產業帶來了新的機遇,同時也為移動安全領域帶來了新的挑戰,在這個機遇與挑戰共存的時代,如何發展將是我們迫切需要探討的問題。中國互聯網協會、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移動安全聯盟聚焦於AI技術與安全問題,將於2018年7月10日在2018(第十七屆)中國互聯網大會期間舉辦主題為“AI時代智能終端的攻與防”的2018中國人工智能移動安全高峰論壇。

會議亮點

本次論壇將邀請行業重要人士對AI算法安全、AI時代的隱私保護、數據安全、漏洞管理與應急響應等議題進行深入廣泛的交流,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工程師共同分享國內AI與安全領域的問題及困難,分享成果與經驗,構建信息交流平台,共同探討人工智能領域所面臨的安全問題與應對方案。移動安全聯盟將聯合終端廠商、互聯網企業、安全廠商、科研院所共同啟動“移動安全行動計劃”,推出智能設備漏洞合作計劃、漏洞獎勵計劃,簽署移動漏洞自律公約、安全事件應急響應機制。

會議時間

2018年7月10日 周二 13:00-17:00

會議地點

北京•國家會議中心310會議室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