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業界專題>>阿裡釘釘2018春夏新品發布會

釘釘進駐雄安 助力雄安打造全球領先數字城市

2018年06月24日11: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釘釘進駐雄安 助力雄安打造全球領先數字城市

   最新發布的《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勾勒出雛形,雄安將被打造成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目前,雄安新區的標志性一期工程——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即採用了智能移動辦公平台釘釘軟件硬件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阿裡巴巴釘釘CEO陳航表示,要用釘釘的領先技術助力雄安打造高效政府,並打通政府與企業之間的連接,讓雄安成為一個世界領先的新型數字智慧經濟體。

   雄安新地標啟用釘釘

   4月20日,阿裡巴巴集團服務雄安進展匯報會在雄安新區舉行,雄安新區管委會主任陳剛等雄安新區管委會領導聽取了釘釘CEO陳航等人的匯報。

   陳剛(左二)聽取阿裡巴巴釘釘CEO陳航(右一)匯報。

   2017年11月,阿裡巴巴集團、螞蟻金服集團與雄安新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阿裡成為BAT中首家與雄安新區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的互聯網公司。雄安新區管委會開始啟用釘釘辦公。

   據了解,雄安標志性一期工程——雄安市民中心,即採用智能移動辦公平台釘釘軟件硬件一體化的智能移動辦公解決方案,包括釘釘投屏盒子、雲打印等硬件在內的智慧園區服務體系,不但服務於辦公,還為群眾辦事提供簡潔高效的便利。

   陳航在會上發言時表示,要用釘釘的技術助力雄安打造高效政府。釘釘為滿足雄安需求,將基於雄安專有雲提供本地化部署。釘釘不只是為政府事業單位和企業組織提供智能移動辦公服務,關鍵是能打通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連接,這在浙江省“最多跑一次”的政務改革中已充分體現。釘釘可以實現整個雄安新區政務和商務場景的智慧化連接,讓雄安成為一個世界領先的新型數字智慧經濟體。

   綠色釘釘助力綠色雄安

   《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中要求,雄安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作為智能移動辦公的引領者,綠色和低碳是釘釘的天然基因,代表性的低碳辦公應用場景包括電子審批、無紙化辦公、電話會議、視頻會議等,可以節約大量紙張和實物耗材。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孔海麗、伍振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