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釘釘學院挂牌招生 欲打造企業管理界“黃埔軍校”

2018年06月24日22:4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6月24日電 (易瀟)今日,阿裡巴巴釘釘在深圳召開2018春夏新品發布會,釘釘CEO陳航(花名無招)在會上宣布成立“釘釘學院”,針對釘釘平台上的企業負責人和管理人才進行培訓,幫助他們成為智能時代的高級管理人才及“未來CEO”。

陳航認為,未來企業的競爭力源自“創造創新力”,過去三年時間,釘釘上涌現出一批智能移動辦公時代的引路人,他們敢於嘗新,通過釘釘這種新工作方式,成為行業創新標杆,帶領企業走向優秀和卓越,推動公司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陳航說,“我們希望把各行各業的引路人的優秀管理經驗分享給更多人,所以釘釘正式成立釘釘學院,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針對釘釘平台上的企業負責人和管理人才進行培訓,幫助他們成為智能時代的高級管理人才。”

陳航說,釘釘學院的培訓,不是僅對個人的,是對整個企業組織的,不是教你工具的使用,是分享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是為了讓整個組織系統化地掌握新工作方式,並立刻在組織內部落地執行。

據了解,釘釘學院針對企業的CEO及核心管理層推出了線下“現在進行時DMBA”培訓。3天密集洞察透明管理思維,1年內輔導新工作方式落地,幫CEO及核心團隊完成系統進化。如果你是一家餐飲企業,釘釘學院會請餐飲企業的新工作方式引路人來傳授你如何通過釘釘,實現總部到門店的現代化組織管理架構,如何降低一線服務人員的流失率,如何實現服務導向的門店經營,如何把每平方米的銷售額從3000元做到4萬元,這一切都不是理論,而是現在進行時的實戰經驗。

針對企業中層及管理員,提供“釘釘認証管理員”培訓。首創線上學習+筆試+實踐碎片化學習方式,將釘釘管理員打造成為一個新職業,讓學習變得更普惠,分為初中高三個等級,學習成果最終通過在線考試獲得阿裡巴巴的官方認証証書。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