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釘釘發布打印及門禁等智能硬件新品

2018年06月24日22:3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本次發布會上展示的D2智能門禁
本次發布會上展示的D2智能門禁

人民網深圳6月24日電 (易瀟)今晚,釘釘2018“新工作方式”超級發布會在深圳舉行,發布會上釘釘公布了在智能硬件領域的最新進展,並發布了P1智能打印雲盒、D2智能門禁2款智能硬件產品,攜手生態合作伙伴,對移動智能辦公行業進行全面賦能。

“釘釘智連”完善多場景化智能硬件布局 消費升級賦能全行業

此次釘釘超級發布會發布的兩款智能硬件產品,是在原有的企業級AP、路由器、投影儀、考勤機等移動智能辦公硬件領域裡,在門禁、雲打印等用戶的典型痛點場景的新滲透。在消費升級的理念下,釘釘進一步完善了硬件產品的移動智能辦公生態。

值得注意的是,這兩款產品均是通過釘釘智能辦公技術標准——釘釘智連和其他硬件廠商合作的作品。合作伙伴從全球打印機市場的巨頭惠普,到胡潤百富最具投資價值的創新科技公司魔點科技,釘釘已經在硬件產業,進行了階梯式的深度滲透多元化的產業賦能,逐步形成了強大穩定的生態合作同盟。

“通過釘釘智連,我們賦予傳統辦公硬件廠商智能化的能力,以最低的成本實現產品的升級換代,帶來整個產業鏈的升級。“釘釘CEO無招在發布會介紹到”

我們希望以“釘釘智連”的方式,賦能傳統辦公硬件行業,一起攜手進入智能化,移動化,人性化辦公的時代,幫助4300萬中國企業實現簡單,高效,智能,安全的工作方式。“

攜手惠普發布P1智能打印雲盒 重新定義企業級雲打印服務

隨著移動化、智能化時代的到來,企業級打印產品的市場規模已突破千萬級,傳統企業打印產品和服務的市場格局和打印訴求也在時刻面臨著變化。

釘釘和惠普合作研發的全球首款智能雲打印產品P1,就瞄准了這一市場需求,接上P1一個小盒子,一台傳統的打印機復印機掃描儀便成了智能雲打印。公司裡的員工相當於人手一台雲打印機,並且免裝驅動、支持手機打印、遠程打印、全員共享、一鍵掃描、耗材實時查看。全新的智能辦公方式一觸即達。

以前,所有的打印機都需要專業IT人員配置,給每台電腦安裝驅動,一家100人的公司大概需要花費2天時間,效率低下,使用釘釘P1智能打印雲盒后,釘釘內打印免裝驅動,2分鐘即可完成全部配置。以前,用戶打印手機文件,需要先發送到電腦再打印,很麻煩,而使用釘釘P1后,可實現手機文件一鍵打印,僅需6秒鐘。以前,用戶的重要文件在電腦上發起打印后,再走到打印機旁拿取,存在誤拿、信息意外曝光等泄密風險,使用釘釘P1后,可以選擇掃碼打印,掃碼拿取文件更安全。此外,釘釘P1還支持耗材預警機制,實時提醒,一旦發現耗材不足的情況,用戶可通過釘釘在天貓線上店正品下單,緊急打印時再也不會缺紙缺墨。

目前P1已支持惠普25個型號的打印機,支持存量打印機超過1000萬台。據悉,P1已經天貓釘釘官方旗艦店、惠普線上線下渠道商,全面開售。

攜手魔點科技發布D2智能門禁 公司更安全員工更方便

隨著人工智能技術、雲計算、物聯網的快速發展,單一的門禁服務不再能夠滿足企業智能化辦公的需求。傳統門禁產品市場存在著“不安全”的痛點,比如門卡易復制、門禁密碼易盜取、指紋識別不清等等。同時,傳統人臉門禁無法做到有效識別照片和真人,無疑增加了企業安全隱患。

“我們這次和魔點科技合作,推出D2智能門禁,為傳統門禁市場帶來全新的變革“無招介紹到 “D2最大的特點就是安全,智能。一些大中型銀行推出了遠程開戶、刷臉支付、刷臉取款等功能,我們採用支付寶刷臉支付背后的金融級人臉識別技術,真人識別准確率達到99.99%。同時D2還具備智能深度學習的能力,通過保護隱私的安全算法持續提升識別的准確性和安全性。”

利用混合光譜識別技術搭載的攝像頭,D2還採用了先進的生物活體識別的方式。通過智能硬件產品與釘釘產品和技術的深度融合,為中小型企業帶來安全高效、智能化的辦公體驗,讓公司更安全,讓員工更方便。

在用戶體驗方面,D2智能門禁更加人性化,同時也更便於企業管理。不用門禁卡、不用指紋識別、更不用輸密碼,1秒“刷臉開門”﹔對於企業來說,可靈活設置多種權限功能,包括可以實現多個門禁統一管理或多級管理,實時查詢人員進出門禁記錄以及離職人員權限管理等,有效降低人員進出的管控時間成本,大大提高企業辦公效率,讓企業管理更加智能化。更重要的是,D2智能門禁具備豐富的拓展性,它可以和釘釘的微應用“魔點訪客”智慧融合,當訪客來訪時可以智能聯動門禁自動放行。另外,在雲端部署的模式下,D2智能門禁真正讓系統、數據發揮更大價值,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和體驗。

據悉,D2智能門禁於6月24日起,在天貓釘釘官方旗艦店開始預售。 

直播地址:阿裡釘釘2018春夏新品發布會

(責編:楊波、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