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因辦公室戀情 英特爾CEO科再奇辭職

2018年06月2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科再奇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記者孟哲)21日晚間,由於跟員工有過“兩情相悅的關系(Consensual Relationship)”,英特爾公司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宣布辭職。公司CFO羅伯特·斯萬(Robert Swan)出任臨時CEO。

公開資料顯示,科再奇1982年加盟英特爾,2013年5月出任英特爾CEO兼董事,之前曾擔任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和首席運營官(COO)。

“鑒於所有員工都會尊重英特爾的價值觀並遵守公司的行為准則,董事會已經接受了科再奇先生的辭呈,”英特爾在聲明中稱,律師正在進行的調查証實(科再奇)違反了英特爾“非聯誼政策(non-fraternization policy)”,該政策適用於所有管理人員。考慮到所有員工都會尊重英特爾的價值觀並堅持公司的行為准則,董事會已經接受了科再奇先生的辭呈。

英特爾表示,此次首席執行官的離職不會損害公司長期前景,因為英特爾擁有一個“健全的繼任計劃流程”,並且相信Robert Swan能夠領導公司完成轉型。

英特爾預計,公司第二季度業績將創歷史新高,營收有望達到169億美元。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准則,每股攤薄收益將達到0.99美元。

(責編:孟哲、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