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球迷派對+免費觀影 蘇寧推出世界杯主題零售新玩法

2018年06月15日10:2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記者畢磊)隨著各種大促節點的演變,價格戰早已不再是唯一的焦點,電商界也是越來越會玩了,辦晚會、玩跨界、拍電影等等花樣百出。今年618年中大促正逢世界杯開幕,蘇寧易購總裁侯恩龍表示,蘇寧易購將通過線上線下多產業融合的組合牌,打出了“蘇寧式”的世界杯主題零售新玩法。

  侯恩龍表示,此次蘇寧易購618將雙線出擊,結合蘇寧廣場、門店、影城各業態,將足球的激情和蘇寧的熱情融為一體,打造最發燒的足球之夏。

  據介紹,蘇寧將在北京、上海、南京、廣州、重慶、武漢、大連、南寧等多個城市持續舉辦超大型球迷派對。蘇寧同步將在線上開啟猜球互動活動,競猜路透,獨家密報。

  另外,為了能夠給球迷及其家人打造更溫馨融洽的看球環境,蘇寧易購將從7月1日至15日在全國43個城市的蘇寧影城、萬達影城推出“1場電影+1場世界杯”主題場,邀請球迷攜同家人前往,並享受免費觀影觀賽。

  不僅如此,侯恩龍表示,世界杯期間蘇寧小店還將推出“深夜加油站”貼心服務,三公裡,三十分鐘內極速送達。炸雞、龍蝦、啤酒、生鮮果蔬、米面糧油、冷藏食品等均包含在內,“最快甚至不到10分鐘就可送貨上門。”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6個大區將實現蘇寧小店24小時不打烊,用最實際直接的方式助興世界杯。

(責編:畢磊、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