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凱迪拉克Super Cruise系統本月即將發布

吳曉宇
2018年06月13日09:3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凱迪拉克Super Cruise系統本月即將發布

  6月8日消息, 近日凱迪拉克公司正式對外宣布,他們即將在下周召開的亞洲消費電子展上正式公開Super Cruise超級智能駕駛系統。這一智能駕駛系統也獲得了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創新獎。

凱迪拉克超級智能駕駛系統本月即將發布

  凱迪拉克超級智能駕駛系統本月即將發布(圖片來自於凱迪拉克官網)

  根據通用公司的計劃,他們將在2020年把Super Cruise半自動公路駕駛系統擴展至凱迪拉克全部車型,之后還將進一步擴大到其在美國的其它品牌車輛。不過,具體的時間通用公司相關人士並沒有過多透露。凱迪拉克超級智能駕駛系統作為業內首個量產,並可在高速公路上真正實現釋放雙手的智能駕駛技術,即將在CES Asia 2018上中國發布。

  據了解,Super Cruise系統通過精密激光雷達測繪,高精度地圖數據,駕駛員注意力保持系統以及攝像頭和雷達傳感器網絡運行。在美國和加拿大,系統可以在13萬多英裡的封閉高速公路上自動駕駛,該系統通過方向盤上的壓力傳感器與駕駛員保持聯系,並檢測他們是否專注駕駛。

  今年亞洲消費電子展將迎來56家汽車技術展商,展出面積較上屆增長近50%,為歷屆之最。百度、本田汽車和現代汽車將再度回歸,並將與首次參展的3M、拜騰、起亞汽車、廣汽研究院、零跑汽車、三菱電機、索菱、奇點汽車以及聯合汽車電子等企業一起同台亮相。今年再度參展的其它知名展商還包括:比亞迪、大陸集團、德賽西威、四維圖新和安吉星等。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