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CES Aisa 2018即將開展 聯想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2018年06月13日09:1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CES Aisa 2018即將開展 聯想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6月13日是CES Aisa 2018開展的第一天,筆者今天下午就已經提前趕到展館,剛剛走進N1館,就被聯想的展台吸引到了。據悉,從明天開始,聯想將會在此進行“智慧聯想 服務中國”戰略願景的主題演講和黑科技產品的展示。

  聯想實力解讀“智慧聯想 服務中國”戰略願景

  本屆CES Asia 2018專設論壇演講環節,將邀請包括聯想高層領導在內的多家具有行業領導地位的企業高層發表精彩的主題演講。

CESA2018即將開展 聯想展台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智慧聯想 服務中國

  聯想集團高層主題演講將於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至2:30在上海嘉裡大酒店上海大宴會廳舉行。隨著“智慧聯想,服務中國”的提出和落地,聯想集團中國區戰略與業務拓展副總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先生將對戰略願景以及聯想四大賽道進行深度解讀,並將分享聯想如何通過自研、賦能和智選方式落地智能物聯業務。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將聚焦智能手機應用技術突破,以及如何應用人工智能、區塊鏈等趨勢新技術驅動智能手機進入新時代。

  聯想產品亮相CES Asia 2018,高調詮釋“當生活遇到黑科技”

  據悉,本次CES Asia 2018將會有80多個國家超過500家企業參展,將展示人工智能(AI)、移動互聯、物聯網、增強現實與虛擬現實、生活科技、家庭娛樂、電子游戲等20大類產品的突破性技術進步成果。

  聯想集團將在CES Asia 2018場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N1館1018展位,設置智慧家庭、智慧出行、智慧辦公、智慧娛樂四大互動體驗區,展示聯想黑科技的同時,進一步呈現“智慧聯想,服務中國”戰略願景下的階段性成果,聚焦用戶的使用體驗。

  那麼,此次聯想展區有哪些亮點產品?先來一睹為快!

  聯想智慧家庭板塊:包括Lecoo三寶、智能音箱、空氣淨化器、粒子礦雲、聯想智鏡、娛樂寶、智能門鎖、體脂稱等亮點產品在內,該體驗區共有智能管家、智能影音、智能家電、智能健康等不同的產品類別,針對不同的產品類別設置了專屬的展示和體驗區域,供大家親身體驗。

CESA2018即將開展 聯想展台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現場展示的智慧聯想生態

  聯想智慧出行板塊:以聯想Z5、WatchX、聯想蛋蛋車、Watch 9等產品,在該體驗區將體驗到聯想打造的出行方式,當出行變得智慧,一切都會不一樣。

CESA2018即將開展 聯想展台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正在搭建的聯想展台

  聯想智慧辦公板塊:Think系列筆記本電腦作為商務辦公首選,該體驗區最大的驚喜無非是ThinkSmart Hub500、ThinkPad X280、ThinkPad P52、ThinkVision P32U等產品,可隨性滿足繁雜的辦公需求想必會贏得大家的青睞。

  聯想智慧娛樂板塊: 自從去年12月,聯想Mirage AR智能頭盔套裝在國內上市后,贏得了各大廠商的肯定和粉絲的追捧,聯想Mirage系列便成為矚目的焦點。此次展出的產品中更有聯想Mirage AR Play、熾魂、拯救者Y7000、Mirage Solo、晨星AR等產品,對於很多玩家來說,這勢必成為展會的一大亮點。

CESA2018即將開展 聯想展台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聯想Mirage AR智能頭盔展區

CESA2018即將開展 聯想展台兩大看點千萬別錯過

  現場還在搭建的拯救者展台

  與時俱進的黑科技常常令人肅然起敬,回想年初美國拉斯維加斯CES展會,包括PC、平板和Mirage系列在內的14款產品狂攬81項大獎,令行業和消費者對聯想的黑科技充滿信心和期待。本屆CES Asia 2018即將開幕,聯想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