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國際

iTutorGroup Prize創新獎揭曉

2018年06月12日09:53 | 來源:東北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iTutorGroup Prize創新獎在美揭曉 在線手語教育團隊SignOn獲獎

5月2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聯合米爾肯家族基金會共同揭曉了2018“教育商業計劃書競賽”(Milken-Penn GSE Education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的年度獲獎名單。MentorPro、Curio Learning、ABAL Therapeutics、SignOn等四支團隊憑借出眾的表現,分獲米爾肯家族基金會大獎、美國公立大學系統獎、iTutorGroup Prize等獎項。

其中,來自密歇根州的在線手語教育團隊SignOn拿下“iTutorGroup Prize”創新大獎, 並獲得2萬美元的創新獎金。SignOn團隊專注於美國在線手語教學,其研發的虛擬沉浸式程序,可以讓那些學習美語手語(American Sign Language)的學生與有聽力障礙的人士進行在線一對一互動。

SignOn的手語學習者在網頁平台上可以通過一個雙向的視頻通道與有聽力障礙的人士進行連接。在雙方30分鐘的溝通過程中,學習者可以用手語和視頻通道另一端的聽力障礙人士進行各種話題討論,從一些基本的詞匯手勢訓練開始,到日常的一些簡單對話,最終達成手語學習的目的。

正在念高中的John是一位SignOn的使用者,他表示,“SignOn真的提高了我的自信和手語技巧。”通過搭建學習者和聽力障礙人士之間的學習交流平台,SignOn不僅讓更多人了解到聽力障礙人士的生活,也提升了聽力障礙人士的收入水平。

iTutorGroup創始人兼CEO楊正大表示,“語言就是力量(Language is my power)”一直是iTutorGroup秉承的理念。過去二十年,iTutorGroup已經幫助幾百萬人通過在線語言學習拓寬個人視野,甚至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手語也是語言的一種,SignOn團隊的教育創新與iTutorGroup的理念不謀而合,獲得“iTutorGroup Prize” 實至名歸。

今年的 “教育商業計劃書競賽”自1月9日開啟報名通道,歷時4個月,總決賽於5月1日在賓夕法尼亞大學落下帷幕。此次競賽並未對參賽者的國籍加以限制,為全世界的創業家以及投資者提供了巨大的機會。

本屆競賽包含了現代教育、兒童早期教育等8個參賽單元。除了最終獲獎的四支團隊外,所有進入總決賽的團隊都將獲得向投資者、研究院以及行業專家介紹自己創業項目的機會。這些進入總決賽的團隊還得到了1000美元的現金獎勵和價值5000美元的亞馬遜網絡服務推廣積分。

今年,大賽首次設立iTutorGroup Prize,旨在鼓勵教育創新,支持教育領域的創業者發展自己的教育事業。作為全球首家在線教育“獨角獸”企業,iTutorGroup一直將“創新”放在集團發展的重要位置。楊正大曾在媒體訪談中表示,創新是成為獨角獸企業的的必備條件,隻有通過創新打造競爭壁壘,持續加寬加深護城河,並始終保持創業家精神,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獨角獸企業。而iTutorGroup Prize的設立進一步彰顯了iTutorGroup的全球視野和創新精神。

米爾肯-賓西法尼亞大學教育研究生院“教育商業計劃書競賽”已經走過了9個年頭,獲得了來自社會各界超過100萬美元的獎金資助。如今,它已經成為美國最負盛名、資金最充裕、運營時間最長的教育商業企劃競賽。來自MindBlown實驗室、曾經參加過該競賽的Jason和Tracy表示:“參加比賽讓我們獲得了具有前瞻性觀點的專家指導,也讓我們得到了與行業先鋒交流的寶貴機會。”

據悉,iTutorGroup與大賽主辦方、賓夕法尼亞大學早在多年前便達成戰略合作。2017年4月,iTutorGroup旗下青少兒在線教育品牌vipJr聯合哈佛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等思想領 袖,成立北美顧問委員會,為平台上的外籍顧問提供專業指導意見。此次參與賓西法尼亞大學教育研究生院舉辦的商業企劃競賽,開啟了雙方未來在教育領域深度合作的序章。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