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共同守護網上精神家園

2018年05月30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習近平總書記從人類歷史發展和國家發展的高度提出了網絡強國的戰略思想,回答了中國怎麼發展互聯網等重大理論問題,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決策、重大部署和重大舉措,推動了我國互聯網發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深度融合,形成立體多樣、融合發展的現代傳播體系,是新時代賦予我們的新使命。

新時代需要新擔當。網絡傳播的社會責任尤其重要,這需要我們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共同守護我們的精神家園,需要不斷創新網上傳播理念、內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凝聚億萬網民和共識。海外華文媒體腳踏中西文化,連接著海內外,在向國際社會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應責無旁貸發揮更好的作用,更加積極地傳播主流價值、弘揚正能量,用擔當贏得信任和尊重。

(作者: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書記處書記 季星星)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