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AI致用”的下一步在哪裡 華為雲在數博會解答

2018年05月25日08:4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AI致用”的下一步在哪裡 華為雲在數博會解答

  5月26-29日,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簡稱數博會)將於貴州貴陽正式拉開帷幕,大會以“數化萬物 智在融合”為主題,邀請了各行業知名人士同台論道。屆時預計有4萬余人,400余家企業參會,其中不乏微軟、Facebook、Google等行業巨頭,規模盛大,不愧是業界的“大數據發展風向標”。

  近年來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領域表現亮眼的華為雲也受邀參與本次盛會,並將在本屆數博會中就大數據技術創新前沿成果、人工智能應用落地、數字經濟時代的發展趨勢等話題展開探索和實踐。那麼本屆數博會華為雲將會帶來哪些亮點,讓我們先睹為快。

  亮點一:征戰數博會,華為雲高層悉數亮相

  2018年已是華為參加數博會的第四年。自2015年數博會首次召開以來,華為就持續在數博會大放異彩,不斷牽動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的行業走勢。而此次華為雲的亮相似乎証明了華為雲在技術創新、產品研發等已經積攢了不容小覷的實力,意味著華為雲有望在本次數博會中帶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或令行業為之振奮的觀點。

  據悉,本次數博會華為雲的與會陣容非常強大。不僅華為雲BU總裁鄭葉來受邀出席,華為雲首席戰略官宋哲炫、華為雲EI企業智能產品部總經理賈永利也齊齊亮相。既然華為雲的高層大佬們都來到了會場,那麼必然會為一眾科技從業者撥開迷霧,解讀華為雲的獨家秘籍了。看來接受各位大佬零距離答疑解惑的機會,就盡在2018數博會了。

  亮點二:華為雲掌門鄭葉來坐鎮,數博會或再見証“傳奇語錄”

  繼外圍消息不斷曝光后,5月24日華為雲官方微博也放出了一張海報為數博會預熱。海報中首先引用最近在網絡上熱傳的鄭總金句:“從‘智能’到‘致用’,釋放無限可能”,還為數博會設下一個懸疑的問號,吊足了用戶的胃口。根據海報的畫面和微博文字內容,不難猜測出,鄭葉來又將在數博會有新動作。

  此前在各類大會中,號稱華為雲“段子手”的鄭葉來都是金句頻出,比如在剛舉行的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上,鄭葉來就直言“華為是搞技術的一向很低調,打個廣告臉都會紅”,引起了各大媒體和消費者的熱議。據了解,鄭葉來此次將在本次數博會中出席三場高端對話和華為自辦論壇,不知道他又將爆出什麼金句,非常值得期待了!

  亮點三:大招頻出,華為雲“黑科技”搭弓上弦

  海報中不僅能看出鄭總要在數博會放大招,種種蛛絲馬跡也表明了華為雲已經有一大波新技術、新應用整裝待發了。不然華為雲如何實現瞬間“處理10萬億個數據”呢?看來華為雲很可能在數博會這樣一個全球關注的大數據盛會上亮出“秘密武器”,揭開華為雲參透數據本質、破解海量數據處理難題的奧秘。

  一直以來,華為雲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上不斷發力,不僅產品囊括各類基礎智能雲服務,同時又在個性化場景內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與技術,力求幫助企業實現“AI致用”。

  此次華為雲是否會進一步落實“AI致用”?是在人工智能領域發布尖端新品,還是在產業內提出全新的觀點?5月27日,數博會上見分曉。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