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營造良好環境喜迎“數博會”

2018年05月25日08:4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營造良好環境喜迎“數博會”

  日前,花溪區旅游局、區城管局及志願者隊伍聯合開展“利劍行動”,營造良好的社會文明風尚和優美的旅游環境,喜迎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

  行動中,區旅游局聯合多家部門對A級景區、星級飯店及精品酒店、旅行社等進行督查。針對存在的問題,檢查組要求各企業要立即整改,做到規范經營、明碼標價、誠信守法,堅決抵制“不合理低價游”、強迫消費等違法行為,營造規范有序的旅游環境。

  區城管局開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動,定人定崗對轄區內佔道經營等進行管理,對城區的夜市佔道經營、油煙污染等影響市容市貌和大氣環境等違法行為進行排查清理。

  來自各行業的志願者在活動現場向廣大市民發放《市民文明手冊》等宣傳資料,開展公共文明引導志願服務活動,設立文明監督崗,倡導綠色文明出行,以良好形象迎接八方賓客。 (記者 詹燕)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