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趙德明檢查2018數博會籌備情況

李定林
2018年05月25日08:43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德明檢查2018數博會籌備情況

  5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趙德明率隊檢查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籌備情況。

  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統戰部部長聶雪鬆,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徐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向陽,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陳小剛陪同檢查。

  趙德明先后檢查了中天凱悅酒店、貴陽國際生態會議中心、貴陽國際展覽中心等重點場所,實地查看了2018數博會開幕式現場、布展廳、接待室、脫貧攻堅圖片展、安保中心等,向有關負責同志詳細了解工作推進情況,提出具體指導意見建議。

  檢查中,趙德明強調,2018數博會各項工作已經到了實戰階段,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決心意志,按照“細致、精致、極致”的要求,把各項工作落實落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對照既定方案,對活動安排、嘉賓接待、安保措施、領導活動、后勤服務、綜合環境、輿論宣傳等方面的工作進行再檢查、再細化,把措施落得實而再實,絕不降低每一項標准,絕不遺漏每一個細節,絕不放過每一個隱患﹔要加強統籌領導,強化溝通協調,無縫對接、形成合力,最大限度地調動各方面的資源﹔要強化擔當,增強責任意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更加飽滿的工作激情,投入到數博會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中來,全力以赴確保2018數博會成功、圓滿、精彩舉辦。

  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檢查。(李定林)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