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以更成熟的姿態拓展數博會的“朋友圈”

2018年05月25日08:42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以更成熟的姿態拓展數博會的“朋友圈”

  “2018數博會專業展388家企業確定參展”,“以色列作為參展國,首次在數博會設立以色列國家館”,“世界知名互聯網企業Google、Facebook首次確定參加2018數博會專業展”......2018貴陽數博會開幕已經倒計時了,今年的數博會相比往屆,“朋友圈”又擴大了許多。

  為什麼國內外企業都要來貴陽參加數博會,加入數博會的“朋友圈”?

  這是因為數博會在貴州、貴陽舉辦,三年時間,從初舉辦的稚嫩到現在趨於成熟,數博會格局和格調、規模和規格、要求和標准不斷提升,已經成長為全球大數據發展的風向標和業界最具國際性和權威性的平台,數博會所代表的大數據交流平台越來越為世界所認可。

  數博會已經升格成為全球大數據領域的一次盛典,是國際性的大數據交流平台。

  國內和世界知名的互聯網、大數據企業都將帶著各自在大數據相關領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在數博會上展出。如2017年數博會,會上向世界發布的“十大黑科技”,柔性顯示屏、中國光量子計算機、智慧防火牆等一系列超前大數據發展成果,驚艷世界。

  同時,數博會上,名人大咖的高峰對話,行業間的專業論壇集中舉辦,名人大咖、專家學者暢所欲言,探討人工智能(AI)、機器智能、數字經濟、數據共享等等,預見數字化的未來。

  成熟讓我們對2018數博會有了太多期待。展商展覽、高峰對話、數博會分論壇,成果發布......

  成熟讓數博會逐漸走向權威,讓數博會的“朋友”越來越多,“朋友圈”越來越大。

  未來,數博會將以更加成熟的姿態拓展其“朋友圈”。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