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外賣將於6月1日在南京上線

2018年05月24日10:5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5月24日電 今日,滴滴外賣宣布將於6月1日在南京正式上線開展業務。這是滴滴外賣繼無錫之后上線的第二座城市,也是上線的首座省會城市。

通過滴滴外賣發布的開城海報,可以看到南京的城市地標“夫子廟”和特色美食“牛肉鍋貼”,充滿了南京本地風情,同時海報還在顯著位置標注了開城日期——6月1日。

4月27日,滴滴外賣發起了“下一城去哪兒”的票選活動,至5月18日活動結束時,南京、北京和成都成為票選前列的三個熱門城市,其中南京用戶呼聲最高,投票數高達86455。

滴滴外賣表示,在南京將繼續加強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嚴格執行食品衛生安全准入制度,並與南京交警合作,為用戶提供安全、高效、快速的配送服務,讓南京人民吃上好吃不貴的滴滴外賣。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