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天津舉辦“新時代 好網民 騎出天津環保一小時”騎行活動

2018年05月09日10:58 | 來源:中國網信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舉辦“新時代 好網民 騎出天津環保一小時”公益騎行活動

  為迎接“五四”青年節,響應“爭做中國好網民”和“挖掘大運河文化”的號召,引導廣大青少年牢固樹立保護生態環境的理念,倡導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5月4日,由天津市委網信辦主辦,一點資訊與ofo小黃車承辦,和平區委網信辦、河北區委網信辦協辦的“新時代 好網民 騎出天津環保一小時”公益騎行活動啟動。上百名天津好網民踴躍報名熱情參與,一起用行動助力天津環保一小時。天津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王芸,河北區委副書記沈志勇參加活動。

  王芸在致辭中闡釋了大運河生態環境保護和爭做中國好網民工程的重要意義,呼吁廣大青年網民積極樹立新時代中國好網民意識,共同踐行綠色低碳生活理念,凝聚網絡公益力量,一起爭做中國好網民,共同爭做生態環境捍衛者和優秀網絡文化的傳播者。河北區委網信辦、和平區委網信辦主要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路徑區域特色,一點資訊和ofo小黃車相關負責人發布了綠色騎行大數據,號召廣大網友回歸綠色健康出行方式,一同加入到守護天津、共享文明的隊伍當中。

  上百名青年好網民一同騎上共享單車,從天石舫出發,途徑“天津之眼”,在海河中心廣場能量補給站參加真人版跳一跳、拼圖販賣機等精彩紛呈的互動活動。大家在贏得活動補給的同時,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大運河文化和天津歷史變遷。

  最終騎行隊伍抵達活動“集合站”津灣廣場,天津青年好網民代表、媒體代表一同發出公益號召:“新時代,好網民,用行動助力天津環保一小時,低碳環保我先行!天津好網民勇擔社會發展之責,保護天津綠水青山之貌,傳承天津優秀文化傳統,不忘初心,奮力前進,勇做新時代的弄潮兒,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在為人民利益的不懈奮斗中書寫人生華章!(天津網信辦供稿)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