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希測網入選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專場發布

2018年04月25日09:4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希測網入選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專場發布

  4月24日,中國檢測認証電商服務雲平台——希測網入選主題為“以信息化驅動現代化,加快建設數字中國”的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的專場發布。

  該峰會於4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辦,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檢測認証電商服務雲平台——希測網憑借著創新性的集合“眾包”、“眾籌”、“O2O”等互聯網思維的檢測認証電商服務模式,深度融合“互聯網+檢測認証”的商業模式和運營服務體系等亮點,從眾多備選項目中脫穎而出在現場進行了專場發布。

  在希測網的專場發布中,廣州賽寶認証中心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小茵從希測網的項目背景、平台運用互聯網先進技術首創的線上深度交易撮合模式為用戶提供精准在線搜索及匹配標准化的檢測服務功能、創新“互聯網+檢測認証”新的服務模式、建立服務的標准化、平台的前景展望等多方面進行了介紹,現場還通過播放希測宣傳片加深了觀眾對平台的理解。

  除此之外,希測網還首次揭開了數據地圖的“神秘面紗”。希測網檢驗檢測數據地圖通過對近100萬家線上線下檢測認証用戶和全國4萬家檢測認証機構數據的採集和挖掘,打造檢測認証的精准營銷服務平台。通過積累的大數據與產品技術特性相結合,為企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為政府分析行業整體質量狀況,滿足社會需求和檢測認証機構的發展模式,響應峰會數字化、網絡化、可視化、智慧化的理念。

  未來,希測網將基於產業研究,引導檢測認証行業由傳統業態向電商轉型,開啟“互聯網+檢測認証”深度融合之旅,讓信息化、數字化更好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助力質量強國目標。

 

(責編:董思睿、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