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首汽約車與一汽紅旗達成戰略合作 打造品質“中國服務”

2018年04月2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近日,首汽約車宣布與中國一汽達成戰略合作,開展紅旗品牌汽車出行服務業務,雙方將以提供高品質“中國服務”為使命,利用“金牌服務+民族品牌”的優勢,強強聯手,為高端商務出行市場提供國賓級的服務,樹立行業新標杆。

強強聯合打造“中國品質”出行服務

首汽約車作為網約車行業的標杆企業,擁有豐富的線下運營經驗及高品質服務保障能力。憑借著良好的市場口碑及品牌形象已經成為國內商務用車市場的首選品牌,深受公務、商務出行人士的青睞。

眾所周知首汽集團從服務國賓及大型會議起家,首汽約車則是首汽集團積極擁抱互聯網、實現傳統產業改革升級的一次有益嘗試。首汽約車自成立以來曾多次為中央及地方重大政治會議、達沃斯論壇、一帶一路高峰論壇、G20峰會、廈門金磚會議、APEC會議、上合峰會等國內外高級別會議提供國賓級的出行服務。

一汽紅旗作為民族汽車工業的旗艦品牌,一直代表著民族自信和強國尊嚴。在國人眼裡,紅旗轎車作為“國車”不但代表著中國最早的自主品牌轎車,更代表著國家的形象,承載著國人的重托和期望。據報道,外交部的公務用車及國賓禮賓用車都已經更換為紅旗轎車。政府採購自主品牌,不但符合WTO規則和公車改革的需求,在國際上也有示范效應,樹立起良好的工業形象。

同時,一汽紅旗2018年發布了新的品牌戰略,目標是 “把新紅旗打造成中國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並確定了未來新能源與智能化發展的方向,對產品追求有中國特色的“新高尚精致主義”。

雙方的戰略合作,利用“服務+產品”的雙重優勢構建市場競爭壁壘,深度履行國資企業使命。

深度融合,共塑商務出行市場新格局

首汽約車和一汽紅旗作為各自領域內的強勢品牌,在公眾心目中擁有極強的品牌背書能力,不僅擁有優秀的市場口碑,更是民族的驕傲和自豪。

首汽約車擁有著行業裡最高的服務標准和能力,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品質、差異化、合規可信賴的網約車出行服務,將自身的金牌服務標准和首汽集團的國賓級服務理念貫徹到每一次行程服務中。截至目前,首汽約車的業務已經覆蓋了全國59座城市,其中45座城市取得了線下資質,全國注冊用戶3000萬,日均訂單量60萬單。同時首汽約車在今年推出了自身的金牌服務標准,15項標准涵蓋了合規、專業、品質服務三大方面,可以說首汽約車是切實在服務本身上下功夫,讓消費者更願意去使用自己的產品,不但能夠在當下給首汽約車贏得更多的口碑,也會在未來帶給消費者更多期待。

作為國內大型汽車集團之一,中國一汽紅旗擁有非凡的實力和獨具魅力的紅旗品牌,並發力打造全新的紅旗品牌,新紅旗煥發著“澎湃新生”,全國人民將看到一個“不一樣的紅旗”。

此次首汽約車與中國一汽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在車型定制、車輛管理、車輛監控、駕駛員管理、車聯網技術、智慧交通等領域進行深度合作,聯合開發市場。一汽紅旗將提供H5、H7等多款車型,甚至打造專門針對網約車市場的產品,首汽約車則利用自身移動互聯網及大數據優勢,進行精細化運營,共同撬動商務用車市場。

 

(責編:董思睿、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