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去年直播行業收入超300億元同比增39%

2018年03月24日17: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去年直播行業收入超300億元同比增39%

    直播行業的風口似乎並沒有停下。3月23日,在第二屆中國直播與短視頻峰會上發布的《2017年中國直播行業研究報告》顯示,2017年,我國直播行業市場總收入超過300億元,比上年增長39%。同時,新增用戶量規模也在不斷擴大。業內認為,下一步各直播平台面臨的是內容升級和直播形式上的不斷創新,直播行業進入“精耕細作”階段。

  從數據來看,行業仍然在走上坡路。2017年,直播行業用戶人數達到了4.2億,無論是游戲直播用戶,還是秀場直播用戶,同比增速都超過了50%。直播行業用戶規模呈現良好增長態勢。而整體直播市場的總營收達到304.5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長近39%。其中,移動直播市場規模佔到近四成。(記者倪明)

(責編:王晴、閆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