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被美國零售商百思買停售手機 華為:尊重其選擇

2018年03月23日08:2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被美國零售商百思買停售手機 華為:尊重其選擇

  資料圖:華為公司展區。 中新社記者 彭大偉 攝

  華為公司22日發布聲明,回應美國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將停售華為手機的消息,稱“充分理解並尊重其選擇”,並表示華為在美國通過零售商銷售的產品達到了安全、隱私和工程等方面業界最高標准。

  據媒體報道,美國最大的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已經停止從華為採購最新款手機,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停止銷售其產品。

  對此,華為表示,非常重視與所有合作伙伴的關系,充分理解並尊重其選擇。鑒於商業保密要求,不方便披露雙方合作的具體細節。

  華為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廠商。華為表示,目前在美國通過多家領先的零售商銷售產品,在美國銷售的產品不僅達到了安全、隱私和工程等方面的業界最高標准,也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証。

  華為在聲明中稱,全球TOP50運營商中的46家在銷售和使用華為產品,全球170余個國家的企業用戶和消費者也都在放心地使用華為產品。“我們同樣希望能夠獲得美國消費者的信任,並為他們提供便捷的購買服務。”

  今年2月,美國電信運營商AT&T取消與華為合作銷售華為Mate10 Pro智能手機的計劃,隨后運營商Verizon也停止了銷售華為手機的計劃。

(責編:孟哲、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