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方(BOE)與中國工商銀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8年03月22日15:4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 (牛文文)20日,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中國工商銀行總行副行長胡浩、總行金融業務部總經理崔勇,BOE(京東方)董事長王東升、首席執行官陳炎順等出席簽約儀式。5年內,雙方將在顯示器件、智慧系統和健康服務等領域達成500億元戰略合作,進一步鞏固戰略性合作伙伴關系,實現雙贏。

根據協議,中國工商銀行將在京東方(BOE)顯示和傳感器件、智慧系統、健康服務事業發展過程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京東方(BOE)將為中國工商銀行在智能化升級改造、健康管理等領域提供產品和服務,包括智能化升級改造整體解決方案、信息發布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無紙化辦公會議系統整體解決方案、自助終端與服務解決方案等。

近年來,京東方(BOE)推出金融零售解決方案,已為多家金融機構提供綜合化、多渠道、智能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通過銀行各類顯示屏端口,打造軟硬融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京東方(BOE)與中國工商銀行此次強強攜手,將進一步加速構建物聯網金融服務體系,讓更多用戶體驗到智能便捷的產品和服務。

(責編:沈光倩、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