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國品牌日標識發布

2018年03月22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21日電  (記者李心萍)21日,國家發改委聯合中宣部等多家部委正式對外發布中國品牌日標識和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信息。

  據介紹,中國品牌日標識整體為由篆書“品”字為核心的三足圓鼎形中國印,既體現了品牌的核心理念,又蘊含品質之意,同時挖掘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彰顯中國品牌聲譽大名鼎鼎,象征著中國品牌發展的國家意志。

  此外,發布會還宣布將於5月10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和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兩項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展示面積將有約2.5萬平方米,參展單位包括地方政府、中央企業、中介組織等50多家,各地參展單位還將遴選500余家知名品牌企業參展。博覽會設置中央展區、地方展區、品牌服務展區等三大展區。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擬邀請近千名中外嘉賓,圍繞“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主題,就新時代加快我國品牌發展等議題開展對話交流,促進全方位合作共贏。

  同日,為營造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和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舉辦地氛圍,上海市政府在政府大廈同步舉辦了中國品牌日標識造型揭幕和2018年中國品牌日活動開幕倒計時儀式。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22日 10 版)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