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12315平台可用支付寶一鍵投訴

桑彤
2018年03月16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2315平台可用支付寶一鍵投訴

  今年“3·15”,消費者的維權通道更通暢了。隨著全國12315互聯網平台在3月15日升級完成,引入了阿裡巴巴、高德地圖等5家科技企業的技術,消費者不僅可以24小時進行投訴舉報,還有望在線完成糾紛解決。

  據介紹,這次12315平台升級,除了官方網站和APP,12315的官方小程序還首度登錄支付寶,消費者也可以通過支付寶APP,點點手機就能維權。

  消費者打開支付寶后,進入“城市服務”或在首頁搜索“12315”就可以打開國家工商總局官方的12315小程序,點擊“我要投訴”或者“我要舉報”,然后輸入要投訴舉報的公司名稱,最后提交要投訴舉報的信息就能完成。如果消費者不知道企業的注冊名稱,還可以通過在電子地圖上點擊選擇的方式,由系統自動確定企業,匹配管轄機關。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