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傳蘋果WWDC將6月4日開:iPhone SE2亮相

2018年02月21日09:0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傳蘋果WWDC將6月4日開:iPhone SE2亮相

  2月19日消息,據MacRumors報道,蘋果WWDC2018大會依然選擇在加州San Jose的McEnery演藝中心舉行。援引自消息人士說法,此次大會上除了會發布iOS12,還將會發售iPhone SE2手機。

  報道稱,當查詢了McEnery中心的場館預定情況后得知,該場館在今年6月的后三周已經被其它活動預訂,所以隻留下首周這一個窗口給蘋果。即6月4日到8日將是WWDC18的跨度時間。屆時預計會有5000名開發者和1000名工程師出席,門票價格1599美元,而且是靠運氣才能獲得資格。

  媒體援引消息人士說法。蘋果在WWDC2018上將首次公開iOS 12、macOS 10.14以及tvOS、watchOS的新版。同時結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2、13寸MacBook(取代MBA)有望推出。(張金梁)

(責編:鄂智超、閆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