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郭明池:蘋果今年將推3款新機 價格會更高

2018年01月26日08:0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郭明池:蘋果今年將推3款新機 價格會更高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4日報道,據凱基証券(KK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師郭明池透露,蘋果今年將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機,其中一款尺寸為6.1英寸,價格為700美元(約合人民幣4473元);另一款可能為iPhone X2,配備5.8英寸OLED屏幕;第三款為iPhone X Plus,配備6.5英寸OLED屏幕。

  郭明池預測,6.1英寸款iPhone將採用類似於iPhone 8的鋁合金框架,但顯示屏將採用液晶顯示屏(LCD)而非OLED。iPhone X的續作將為5.8英寸“iPhone X2”,採用與現有機型相同的設計,但芯片的性能可能會有所提升。6.5英寸iPhone X Plus的規格會與目前的iPhone X相似,但會新增OLED顯示器和4GB RAM。然而,6.1英寸的機型設計可能會限制新iPhone X一些高級功能的使用。例如,新iPhone X和iPhone X Plus可能將採用一個后置攝像頭和3GB RAM。郭明池還表示,新iPhone將不再使用3D Touch指紋識別功能,但會保留Face ID面部識別功能。

  據MacRumours的研究報告顯示,6.1英寸LCD iPhone與6.5英寸和5.8英寸的OLED iPhone會因成本、價格和產品細分而有所區別。6.1英寸新iPhone的價格可能會從650-750美元上調到700-800美元,而且出貨量會十分可觀。郭明池估計,蘋果將在2018年下半年出貨8000萬至9000萬台iPhone,並且6.1英寸LCD iPhone將佔出貨量的50%。

  郭明池表示,新iPhone X Plus將首次亮相,會拋棄目前的設計模式,解決屏幕頂端的劉海問題。有報告稱,因iPhone 6和iPhone 7比預期更受消費者的歡迎,因此蘋果對新iPhone的供應鏈保持樂觀態度。郭明池表示,2018年上半年,蘋果整體銷售額將會增長5%。(實習編譯:肖光俊 審稿:李宗澤)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