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去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額增長9%

2018年01月25日08: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去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額增長9%

  德國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24日公布的報告顯示,2017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量增長3%,達14.6億部﹔銷售額增長9%,達4787億美元。

  報告說,去年,中東歐和拉丁美洲地區智能手機市場增長最快,銷售量均增長9%,銷售額分別增長26%和19%。

  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量同比增長1%,至3.97億部,為連續第四個季度增長﹔銷售額則同比大增11%。

  報告認為,銷售額增幅遠超銷售量增幅,主要是因為更大屏、全面屏手機激勵消費者購買更昂貴的手機。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平均售價為363美元,同比增長10%,為單季最高增幅。

  報告還顯示,中國消費者繼續轉向中高端智能手機,無論按銷售量還是銷售額,中國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

(責編:孟哲、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