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智能音箱2月9日發售 國內果粉暫無法購買

2018年01月24日09:1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24日電 (易瀟)蘋果公司日前宣布智能音箱HomePod將於2月9日發售,顏色分為白色和太空灰兩種,售價為349美元,約合人民幣2200元。可惜的是中國並沒有出現在首發的國家列表中,從本周五起,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的消費者可以在線預訂。

HomePod是蘋果在去年WWDC上推出的一款智能音箱產品,據官網介紹,HomePod可通過蘋果語音助手Siri進行語音操作。它能夠擺放在家中,配合Apple Music聽音樂。Siri擁有豐富的音樂知識,還了解用戶的音樂偏好和品味。除了聽音樂之外,Siri還能發消息、設定鬧鐘和提醒、查天氣、聽Podcast新聞等。與HomeKit一起使用時,HomePod還能夠控制家中其他智能設備,如打開電燈,設定空調溫度,操控遠處的自動化家電

據了解,硬件方面,HomePod內置蘋果A8處理器七個智能列陣播放器、六個列陣麥克風。軟件方面,HomPod集成了Apple Music,Siri和HomeKit。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